无情老公出轨 牺牲我们的家庭

2014/4/21 11:23: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们要想打好婚姻保卫战,得先撇开小三,暂且不要去想这个出轨男人还会不会回心转意,也不要对婚姻做太多的保留,不如索性放开手脚去博一把。

    还有一次回来要协议,为了小三竟然跪下来求我,让我成全他们,他真的很喜欢小三。我看着太可笑啦,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喜欢,搞清楚没有!后来就经常电话里逼着我跟她离婚,想不接,可是好希望他能说他想通了,不离婚了,可是每一次都是无情的打击,每次打电话都是小三逼着他说。受够了!现在他起诉了,可是期间要好长时间,小三等不急了,他们要急着年底之前结婚。于是他向我居住地法院发起调解告知,想通过调解来离婚。他就真的这么等不急了。每次通电话从来不问孩子的情况,也在不久之前注销了工资卡,可以说对这个家庭他什么功能都没了,可是他毕竟是孩子的爸爸,我一直想挽留,不想给孩子一个不完整的家,可是这个坚持只有我一个在努力。

  他曾说过,想把房子和儿子都留给我,也是想给自己一条后路,我说那为什么还逼着离婚呢,他说他想追求他想要的东西,哪怕最后什么都没了,只要他努力过:一个是女人,一个是店。他在赌,拿他的人生和我们一家的幸福在作赌注,真的太自私了,为了他所谓的爱情,他宁可牺牲家庭。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