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老公出轨 牺牲我们的家庭

2014/4/21 11:23: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们要想打好婚姻保卫战,得先撇开小三,暂且不要去想这个出轨男人还会不会回心转意,也不要对婚姻做太多的保留,不如索性放开手脚去博一把。

    现在小三逼得很紧,他快被逼疯了,回到我这边就流着泪跟我说他喜欢小三,是他今生唯一喜欢的女人,让我成全他,跟他离婚,现在身体和心里都离不开小三。离婚后会经常回来看望我跟孩子,只要儿子不改姓会一直给抚养费,让我跟他协议!我不答应他就告诉公婆,婆婆反说我怎么对她不孝,还说现在老公出轨了,是我没本事守不住自己的男人,婆婆还骂我能有今天是我的下场!现在城里的房子也让他家人霸占了,反正说了好多好多坏话,公公婆婆及他的姐姐说了随便他,一定要争取房子和儿子。虽然他这么告诉我,我就说好啊,公公婆婆都这么表态了,那就法庭见,该怎么分就怎么分,他不肯,他说上了法庭他爸妈就自杀,哦,为什么,因为知道上了法庭肯定争取不到孩子,我说如果要离必须上法院。

  经过几十个来回的折磨,我的身心都受到严重打击,不想一日恩爱的人会突然变成这样,不管他是真的喜欢小三,还是为了经营店需要小三,放在以前他都不会来伤害我啊,人怎么会变成这样。有一次他对我这样说:“这个足疗店肯定要开下去,不管能坚持多久,你跟我离婚,只要小三愿意跟我,我们肯定会结婚的,而你只能帮忙照顾儿子,做一个什么都不是,只是儿子妈妈的人,房子也会争取,真的上法庭了儿子也会争取。如果小三不跟着我,你还要我,我们可以再在一起,钱没了再从头再来。”听完后,我眼泪汪汪,愣住了,突然我打了他两个耳光,说了一句:“你太自私了,从头到尾都在为自己考虑,有没有考虑过我跟儿子,你真拿婚姻当儿戏!”就这样我们最后一次谈话。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