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个光背男子群殴少年 孩子被打多不敢报警

2014/5/27 11:45:06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5月25日下午网络传出一段“光背男子群殴少年”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3个光背男子虐打一个少年,拳打脚踢不过瘾竟还抱大块石头往少年身上砸。光背男子群殴少年视频令人震惊,25日晚“平安北京”表示,群殴少年的3名嫌疑人全部落网,被打少年14岁,到医院检查全身是伤,父母都不忍去看自家孩子被虐打的视频

光背男子 群殴少年

3个光背男子群殴少年 孩子被打不敢报警

光背男子 群殴少年

小东从医院回到家中,躺在床上面壁不愿说话

  5月25日下午网络传出一段“光背男子群殴少年”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3个光背男子虐打一个少年,拳打脚踢不过瘾竟还抱大块石头往少年身上砸。光背男子群殴少年视频令人震惊,25日晚“平安北京”表示,群殴少年的3名嫌疑人全部落网,被打少年(小东)14岁,到医院检查全身是伤,父母都不忍去看自家孩子被虐打的视频,至于打人原因还不清楚。

  >>警方确认

  一人自首两人被抓

  昨天下午,北京警方表示,5月25日,网上一段“3男子轮流殴打一少年”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发现此情况后,“平安北京”立即通报朝阳分局。

  专案组经大量调查走访,于当日下午找到被打少年小东(化名)及网传视频拍摄者。由于殴打小东的3名嫌疑人已逃逸,市公安局傅政华局长高度重视,指示由刑侦总队介入,全力抓捕在逃人员。

  通过警方的连夜工作,嫌疑人郭某(男,1999年出生,河南省人)在家人陪伴下,于26日凌晨1时许主动到派出所投案;26日上午10时许,侦查员在河北燕郊将另外2名嫌疑人程某(男,1999年出生,甘肃省人)和杨某(男,1997年出生,甘肃省人)抓获。

  从北京警方开展工作到嫌疑人全部落网用时仅30小时。经初步审查,郭某等3人对5月23日因琐事发生纠纷,在朝阳区奶西村一荒地处殴打小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警方将依法予以处理。

  经了解,5月23日被打后,小东自行离开,未将被打情况告诉家人,也未报警。目前,在警方积极协调下,小东已到医院接受治疗,身体状况平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