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心理学:7个让他更爱你的方法

2014/11/26 19:38:4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先确定自己是认真对待这段关系,对他的性格习惯、生活轨迹有全面深入的了解,经过深思熟虑后认定彼此三观匹配,对方是值得托付的那个人。而不是在一时头脑发热下,被他的外表、花言巧语的追求行为所打动,或在父母逼婚压力下而认定这个人。

 


  恋爱心理学1、确认自己的感情。

  先确定自己是认真对待这段关系,对他的性格习惯、生活轨迹有全面深入的了解,经过深思熟虑后认定彼此三观匹配,对方是值得托付的那个人。而不是在一时头脑发热下,被他的外表、花言巧语的追求行为所打动,或在父母逼婚压力下而认定这个人。你要成熟的思考你们的未来关系,婚姻非儿戏,一个负责任的人应该明白这对两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共同扶持依托,彼此尊重相助,保持忠诚,即需要智慧也要有信心和自我约束力。如果和他是奔着结婚目的而去,就应该仔细考虑彼此状况,确认自己对他的感情。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