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心理学:7个让他更爱你的方法

2014/11/26 19:38:4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先确定自己是认真对待这段关系,对他的性格习惯、生活轨迹有全面深入的了解,经过深思熟虑后认定彼此三观匹配,对方是值得托付的那个人。而不是在一时头脑发热下,被他的外表、花言巧语的追求行为所打动,或在父母逼婚压力下而认定这个人。

 

  恋爱心理学5、拥有包容的容量。

  既然经过慎重思考,决定和一个人在一起,就要做好接受随后而来的一切准备。随着深入接触,彼此的真实模样越来越完整的暴露在对方面前,不同的生活习惯需要一点点磨合融入,逐渐调整双方的相处模式,找到最合适的方法。在这个过程中,要打开心胸,拥有包容对方和所有挑战的容量。未来生活充满各种不可知的问题,做好准备,先学会包容,再尝试面对,和解决。达成这种共识,彼此相互依靠鼓励,生活才就能慢慢以更美好的面目展开。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