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字失恋伤感短句子收集 直叫人心酸落泪

2015/5/4 9:23:40 作者:G-lut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句句触人泪腺。受伤后感情总是那么丰富,独自地抒发几句煽情或显现个性的句子,等待那个懂的人。

六字伤感句子


1、毛毛细雨轻抚着我,教我暖在心头;狂雨厉打着我,教训我;无情的雨乱洒着我,教我早点回家。
2、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3、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
4、无奈的生活忽然一直在从复着,其实我不介意,就算是累了,也只有自己能懂这样的心情,添着的伤口,告诉自己要坚强。
5、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我会想你,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
6、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7、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
8、爱自己爱的人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你可以记住过去的美好。
9、我的世界,没有花开,只有凋零,没有开心,自有伤感!为此,音乐虽美,黯然憔悴……
10、无数次的擦身而过装做不经意。
11、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12、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