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见分手意味着什么  2种情形助你清楚理解梦见分手寓意

2015/5/4 11:37:06 作者:F-li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会梦到旧情人,(即过去的男女朋友或自己曾爱慕的对象)首先说明你在心中还留有他的位置,不管这个位置是好是坏,至少他还占着一点分量。下面为你一一解释。

梦见和恋人分手,两人关系会很融洽。
 
梦见和男友分手,预示着恋人之间感情会很甜蜜。
 
与男友吵架的人梦见和男友分手,会和好。
 
梦见与女友分手,意味着可能自己某些地方不如女友,才会担心失去女友。
 
梦见与情人分手,爱情会更甜蜜。
 
单身男女梦见就与情人分手,会很快找到未来的恋人。
梦见分手网友帮你答
梦见分手问:和相亲订婚的男友没有感情可言 昨晚做梦梦中说他当着我的面 请和自己以前要好的但是现在很不好的朋友吃饭 这让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反映很强烈 哭着打着他说和他分手 梦中他没有说什么

网友答:梦见和男友吵架,预示着感情会很甜蜜。
梦见男友生病,男友身体会健康。
梦见男友顶嘴,吉兆,爱情会甜如蜜。
梦见男友亲自己,预示着自己希望男友亲自己。
梦见男友有外遇,吉兆,预示着非常在乎男友才会梦见男友有外遇。
梦见和男友分手,预示着恋人之间感情会很甜蜜。
与男友吵架的人梦见和男友分手,会和好。
梦见男友被车撞,吉兆,预示着男友身体会很健康。
梦见生病的男友被车撞,男友身体会不久恢复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