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失恋安慰自己的语言 经典安慰失恋人的话

2015/5/10 11:14:09 作者:H-hu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把他归为记忆。个人的世界总需要另一个人做陪衬,他离开了,那是他衬不起你,相信自己会有更好的明天。

1、一日,苏格拉底在广场中散步,看见一个年青人很苦恼的抓着自己的头发,便上前问:

“孩子,能不能告诉我你发生什么事了?”
“我失恋了!”
“噢,孩子,你应该感谢上帝。”
“为什么?”

“她失去的是一个深爱她的人,而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2、只能说,你遇人不淑,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男人(女人)的。这一段经历,会让你成长吧,但是,可能回想起来会有些疼,最宝贵青春,就这样过去了。有段话说的好,过去就像是一杯水,有时候,会进入一些尘土,然后,你想弄干净它,就摇晃他,越摇晃,他越混浊,所以,静下心来,不动,过一阵,灰尘就会沉淀下去,水就会变清澈。如果一直沉浸在过去,就无法有好的未来。人生才过了一小段不是么。你会找到一个爱人,相爱几十年,将来老的时候,你在回想起这段往事,就会觉得,这只是一件渺小的事罢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