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蓝颜知己 值得女人拥有的蓝颜知己盘点

2015/5/18 15:24:45 作者:H2-w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什么是蓝颜知己?生活中,我们会发现爱情有时候太过于虚幻和漂泊不定,但是一份真正的友情却能坚固如金。女人的一生如果能拥有一个蓝颜知己,那么这将是你终身的财富。

蓝颜知己,时下有一种爱在流行,叫知己之爱,也是第三类情感。在情人之下朋友之上的人被称为是蓝颜知己。什么是蓝颜知己?就是那种对女人来说,比朋友多一点,比情人少一点的关系。

人是一个群居动物,他们害怕孤单,所以需要朋友,当我们快乐时可以找朋友分享,当我们难过时我们一样愿找个朋友倾诉。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爱情有时候太过于虚幻和漂泊不定,但是一份真正的友情却能坚固如金。女人的一生如果能拥有这样一个蓝颜知己,那么这将是你终身的财富。意有一个朋友过来倾听。身边多了一个蓝颜知己,我们的生活将会更加的美好。首先,我们都得承认搞个蓝颜或红颜那都是技术活,分寸拿捏的得特别到位,暧昧少了不称职,情愫多了是找死。那么作为女人,想找个男人当蓝颜也是需要小心谨慎选择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