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过生日送什么花合适  3种珍贵的礼物值得你闺蜜珍惜

2017/1/23 17:23:15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一个张扬个性、追求创意的时代,礼品也一样。在传统礼品充斥眼球,长时间的视觉刺激之后,消费者早已产生了审美疲劳。送人创意礼品,一般礼物的欢受迎度远亚...

生日送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社交礼仪,尤其是女生喜欢的祝贺方式,可以选择闺蜜平常喜欢的鲜花品种,也可以根据不同鲜花的不同花语来选择,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用创意花束送出生日祝福,惊喜感十足。

1、鲜花:闺蜜生日送花首选鲜花花束,鲜花花束是女生们的最爱,弥漫的浪漫香气能给人带来清爽的好心情,鲜花种类这么多,具体建议参考闺蜜的喜欢,一般都是选择热情奔放的玫瑰和清新的百合,下面的这几款都不错,推荐给你做参考。

2、香皂花:香皂花是最适合送给闺蜜的创意花,现在流行的香皂花是做成逼真玫瑰花型的精油香皂,既实用又惊喜,沐浴的时候使用可以舒缓压力,放松精神,是兼具实用和浪漫的生日礼物之选。

3、卡通花:卡通花是现在很流行的创意花,尤其收到年轻女生的欢迎,卡通花一般由现在流行的一些卡通公仔玩偶组成,跟容易凋零的鲜花花束相比更加容易收藏,可爱的毛绒玩具形象深入人心,送闺蜜做生日礼物她一定很开心。

闺蜜间的情谊是很难得的。送上一束鲜花是很好的祝福,可选择的鲜花也很多,你可以选择她喜欢的鲜花, 你可以选择爱情鲜花,祝福她收获美好的爱情,像玫瑰;还可以送上友情鲜花。

花语是指人们用花来表达人的语言,和某种感情与愿望。是各国、各民族根据各种植物,尤其是花卉的特点、习性和传说典故,赋予的各种不同的人性化象征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