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久了觉得好累 累了的心何时才能安定

2015/5/19 15:36:33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一个人单身久了觉得好累,累了的心何时才能安定,可以坦然的放下这一切。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经意悄悄流泪,会在众人面前什么都无所谓。 我就是他们眼里最最没心没肺的那个小孩脾气的女孩,可是却不知道我的心酸看到眼泪迷失双眼的时候,也许那是一种奢侈,在无人的夜里,我总是经常一个人独自到天亮,什么也不干就那样坐着,回想着那些发生过的令人不堪回首的往事,然后无声的泪水就这样打湿了我的脸颊,迷失了双眼。 

一个人单身太久了,把友情看的太重,然后在友情里伤的那么的深。就差两个月了,我的朋友,我以为我会在最后的时间里过得安宁, 但是我还是被友情背叛,还是一无所有,还要独自孤独的忍受这一切,我的蕊啊,你知道吗?我一夜未眠,整整一夜我的眼皮都没有眨几下,直到阳光照进了我的房间,刺眼的光芒让我的眼睛睁不开的时候,我才知道天亮了,我该上班了。收拾好一切,然后给自己遮住这一夜的疲惫与不堪而已。 
不想让别人看到这些。累了的心,何时才可以安定,我已经很努力的坚持了,可是为什么我却做不到最好,可以坦然的放下这一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