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想娶你的表现有哪些   10个表现让你了解男人

2016/7/3 10:19:37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对于女人而言,男人都很害怕谈论“结婚”。即使他们有心想要娶你,但也不会整天挂在嘴边,直截了当的说。而作为女人,千万不要傻乎乎的追问,反而让男人...

相对于女人而言,男人都很害怕谈论“结婚”。即使他们有心想要娶你,但也不会整天挂在嘴边,直截了当的说。而作为女人,千万不要傻乎乎的追问,反而让男人更加恐惧。聪明的女人,一般都会留心观察。那么,当男人想要娶你时,都会有哪些表现呢?

1、想要和你共度节假日
当一个人男人,愿意放弃一些东西,比如和朋友打球、玩游戏等,或者是放弃与自己家人团聚的机会,却想要陪你在一起。无论是去旅行,还是只聊聊天,他都愿意和你共度时光。那么,他可能在考虑和你一起共同创造新的习惯和记忆。这也说明,他内心希望你们共同生活。
2、邀请你参加最好朋友的婚礼

对于好哥们的婚礼,男人可不愿意随便与哪个女人分享。而当他们愿意把你带进他的朋友圈子,更希望在婚礼上有人问“下一对要结婚的,看来就是你们了?”如果你的男友邀请你时,看起来很兴奋和重视,那么很有可能他想和你讨论婚礼的观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