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20表白送什么 7国帅哥来送攻略

2015/5/21 10:28:22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阻碍幸福的事可能有很多,唯一不应该成为阻碍的,就是你那稍薄的脸皮。5.2表白送什么?听听七国帅哥是如何向心上人表白的。爱她请大声说出来,愿天下有情人,都成家属

阻碍幸福的事可能有很多,唯一不应该成为阻碍的,就是你那稍薄的脸皮。5.20国际表白日到来之际,听听七国帅哥是如何向心上人表白的。爱她请大声说出来,愿天下有情人,都成家属。

1、CHRIS 国籍:英国 表白语种 英语
表白礼物:一顿亲手制作的晚餐、 一次相遇地点的故地重游
爱情观:“懂她、做个知心人,给她理解与支持,不说套话。谨慎的开始一段关心,不能太冲动”。
表白语:你是我的天空,你是我的星星,你是我的一切,我们在一起将会很好,我想和你一起变老,我爱你!
2、吴刚 国籍:奥地利 表白语种:德语
在奥地利的山上有一种特别难采的花叫雪绒花,好多人为了采它而坠崖,如果为心仪的女孩送上雪绒花,这样的诚意足以打动姑娘。

表白语:这位美女,我已经留意你很久了,我的心都去了你那里,现在是个非常好的时机跟你表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