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20向我表白应怎么办 十分考验你的应变能力

2015/5/21 18:29:34 作者:C-hu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成长的经历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告白或被告白的经历,俗话说强扭的瓜儿不甜,强求的爱也不会香。爱情必须是两厢情愿才能携手永远。快来学学拒绝别人表白该怎么说吧!

在成长的经历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告白或被告白的经历,俗话说强扭的瓜儿不甜,强求的爱也不会香。爱情必须是两厢情愿才能携手永远,对于不喜欢的人,我们应该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才能够让对方死心又尽量将伤害减到最低呢?快来一起学学拒绝别人表白应该怎么说吧!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那时有一个姑娘,懂你所有,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某天,你无端想起一个人,她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许,但是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只是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遇到错误的人,却产生了对的感觉。
只是她身上的温暖蛊惑了你,让你误以为那就是爱情。 
你会在反复在脑海里意淫般地勾画出你们俩个人在一起的情形。你会抵挡不住见她的冲动不在乎跑多少公里,看到她的时候你会觉得这几千公里跟孙猴子一个筋斗那样不值一提。你会挖空心思地对她好,好到用语言描述出来都略显单薄但是无用。好到连你们周围的人都感觉到窒息,直到后来你才知道,太把优柔寡断投鼠忌器的磨叽当慎重的人,往往却会栽到自作聪明作茧自缚这几个字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