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怎样追求女人才得到女子欢心 教你如何得到女人心

2015/11/29 12:13:36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向她吐露心事。女人爱男人的阳刚之气,这话说得不错,刚强和勇敢是男人的特征。但男人在刚强和勇敢和前提下,也拥有情感和温柔。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留意她微小的欲望。

1、女孩希望别人夸她漂亮。人人都喜欢听赞美的语言。女性在这方面表现得更为突出。她们会从人们的赞美恭维中得到被认同的快感。懂得女性的心理,要想获得被钟爱的姑娘的青睐,你就得经常夸她漂亮。比如你的女友为了你在镜子面前化妆半天,为了你每次约会都要换一身新装,那么你见到她难道不应该由衷地赞美她几句吗? 

2、女人喜欢给人以小恩小惠。男女在赠送和接受礼品方面是有细微差别的。女人向男人赠送有价值的礼品,表示她乐意信赖她的意思。首先把礼物看做是尊重的表示,或是献殷勤。因此,女人既喜欢别人给她一些小纪念品,她也喜欢送给男友一件小礼物。如果其男友不把礼物当回事,她一定会失望。聪明的男子在接受女孩礼品时,一定不要忘了给她表示深情的吻。

3、尊重她、了解她。女人喜欢别人倾听她,她希望自己的感情,即使有些孩子气的或是不合理的,也能对男人起作用。她希望别人尊重她、了解她。女人内心很容易受到伤害。一定要保护她关心、照顾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