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同事什么礼物比较好 7个送礼技巧须知

2015/5/23 16:19:56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送的是土特产,你可说是老家来人捎来的,分给朋友尝尝鲜,东西不多,又没花钱,不是特地给他买的,请他收下。一般来说受礼者这种盛情无法回报......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嫌钱多,所谓“不打送礼的人”就是这个意思,但要掌握以下几种技巧:  1、能送钱就不要送礼券和东西 2、能送到家就不要送到办公室 3、能晚上送就不要白天送 4、能送老婆就不要送本人 5、能心甘送礼就不要到处张扬 6、能一个就不要多个人  7、能送礼就要想 学会送礼技巧      送礼之所以称为艺术,关键是一个“送”字。这是整个礼物馈赠的最后一环,送得好,方法得当,会皆大欢喜,境界全出。送得不好,受礼者不愿接受,或严词拒绝,或婉言推与却,或事后退回,都只会令送礼者十分尴尬。弄得个钱已花,情未结,当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所以,只有巧妙掌握送礼的技巧 ,才能把整个送礼的过程画上一个漂亮的句号。下面是一些常见的,也是比较有效的送礼的技巧:         

借花献佛 

如果你送的是土特产,你可说是老家来人捎来的,分给朋友尝尝鲜,东西不多,又没花钱,不是特地给他买的,请他收下。一般来说受礼者这种盛情无法回报的拒礼心态会大为缓和,最后多会收下你的礼物。     暗度陈仓        如果你送给朋友的是酒一类的东西,不防免谈“送”字,假借说是别人送你两瓶酒,来和朋友对饮共酌,请他准备点菜。这样喝一瓶送一瓶,关系也近了,礼也送了,还不露痕迹,岂不妙哉。当然,这是针对比较要好的朋友,一般人兴许认为你为了吃一顿,吃小亏占大便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