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7年之痒是什么意思 你和他走到了哪一步

2015/5/23 16:50:10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年之痒:许多事情发展到第七年就会不以人的意志出现一些问题,爱情当然也不例外。"七年之痒"一般是指人们爱情到了第七年可能会因爱情或婚姻生活的平淡规律感到无聊乏味

"七年之痒"名词来历:人的细胞平均七年会完成一次整体的新陈代谢,其实这是一个累记的年限,人体的细胞更换是同时进行的,不是逐一完成的。"七年之痒"一般是指人们爱情或婚姻生活到了第七年可能会因爱情或婚姻生活的平淡规律,而感到无聊乏味,到达倦怠期,要经历一次危机考验。

七年之痒:许多事情发展到第七年就会不以人的意志出现一些问题,爱情当然也不例外。"七年之痒"一般是指人们爱情到了第七年可能会因爱情或婚姻生活的平淡规律,感到无聊乏味,要经历一次危机的考验(可能发生婚外情、外遇、偷腥的现象)。这个考验是感情中的转折点,一旦成功,感情便能朝向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反之,则可能二人分道扬镳、分崩离析,最终可能导致感情解体、劳燕分飞。当然假若婚姻真的出现问题,不一定为七年,或长或短,只是七年最为关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