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分手后心理阶段如何? 揭秘失恋后必经的四大阶段

2016/11/4 16:33:01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对恋人开始时能够很好的相处,不过时间一长,才发现彼此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产生了偏差。迁就和包容能否长期继续,回答是否定的,那么矛盾的爆发就会引起分手...

一对恋人开始时能够很好的相处,不过时间一长,才发现彼此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产生了偏差。这时需要有人迁就,有人包容。迁就和包容能否长期继续,回答是否定的,很难!那么这个矛盾会在某个特定的时间爆发,那将是爱情面临冲击的时候。

分手是人在爱与恨的纠结中煎熬。女人似乎一直把自己当作感情的弱者,一直把自己放在一个受伤的位置。分手后,女人该如何面对呢?我想说,分手并非代表梦想的破碎,而是新的开始。我们应该感谢对方让我们看清楚了爱情的本质,感谢他们让自己在折磨中慢慢的成长。如果你认为梦想破碎,分手之后,你只能品味到痛苦,并且在痛苦中折磨自己,折腾自己。如果你用长时间来品味那种刻骨铭心的痛,那么最终你会认为爱情不是坚守不变的。从心理咨询的经历来看,分手后女人的心理变化过程可以概括为:

第一阶段:放轻松,享受一个人孤独的快乐。

拼命说原男友的不好,感觉自己终于解脱了。内心充满着期待,期待新的“白马王子”的出现。

第二阶段:经历两种不同恋爱可能。

一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立即展开了新一场恋爱。心理和眼睛里全是原男友的不好,新男友的好,与新男友相处正处于激情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