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对男人的三大要求分别是什么 几大标准助你维持爱情保鲜

2016/11/4 17:28:00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中国,很多女人会选择裸婚,虽然有了标准,但扑朔迷离的爱情还是让人不知所措,那么怎么挑选好男人,女孩子应该如何挑选男人,女人对男人的三大要求分别是什么?

在中国,很多女人会选择裸婚,因为在结婚前,她们不选有钱人,只选有才华的;她们不选家世好的,只选有爱的;她们不选事业有成的,只选有安全感的。虽然有了标准,但扑朔迷离的爱情还是让人不知所措,那么怎么挑选好男人,女孩子应该如何挑选男人,女人选男人的标准有哪些,女人对男人的三大要求分别是什么?

女人选男人的标准,可以分为爱情、性格、生活习惯、责任感、金钱五个类别,五样缺一不可。但这只是说了选择男人的客观条件,也就是说,满足这五样的男人你可以嫁,而且嫁得不会差,但并不代表这样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女人选男人的标准一:他有适合你的优点

怎么挑选好男人?有些女孩子选男人十分苛刻,长得没眼缘不行,声音不好听不行,走路姿势不好看不行,吃饭挑食不行,说话没品位不行……于是从20岁就开始要求自己非这样的男人不嫁,结果选到30岁还是随便找了一个嫁了。

其实好的不一定是合适的,合适的才会是最好的。选男人并不是选他有多少缺点,也不是选他有多少优点,而是看他有哪一条优点是适合你的。譬如你喜欢浪漫,他刚好会说情话;你喜欢忠贞,他刚好不爱出去玩;你喜欢花钱,他刚好能给你挣钱……只要有一条优点能够满足你的主要需求,那么这就是个好男人。其他的缺点,只要不触犯到底线都不用计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