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照放别人床下好不好 5大禁忌你必须知道

2015/5/24 14:18:21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中挂一张结婚照,便是幸福婚姻的有效保证。有一普遍现象,许许多多婚姻美满、夫妻恩爱的家庭,大都在家中挂着结婚照片。结婚照的摆放,直接对婚姻产生极大的风水意义

家中挂一张结婚照,便是幸福婚姻的有效保证。有一普遍现象,许许多多婚姻美满、夫妻恩爱的家庭,大都在家中挂着结婚照片。可见,结婚照的摆放,直接对婚姻产生极大的风水意义。但结婚照片也不能随意摆放,而要遵循如下风水规范:

一、结婚照最宜挂家中的西北方或西南方。

方位学以西北方(乾方)代表丈夫,西南方(坤方)则代表妻子。在大厅的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妻子一如既住地保持结婚时的恩爱;同样,在西南方放一张二人结婚照片,代表此宫位的妻子,心中象初恋和结婚时一样依然爱着自己的丈夫。因为一对夫妻最幸福的时刻,必为新婚之际,新婚为爱情的高峰期,因此,新婚时的结婚照珍贵无比,非婚后的生活照片所能比拟和代替。一张结婚二十年后的生活照,当然不及结婚时的恩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