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照放别人床下好不好 5大禁忌你必须知道

2015/5/24 14:18:21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中挂一张结婚照,便是幸福婚姻的有效保证。有一普遍现象,许许多多婚姻美满、夫妻恩爱的家庭,大都在家中挂着结婚照片。结婚照的摆放,直接对婚姻产生极大的风水意义

二、结婚照宜挂在床头和床头向山的方位。
很多家庭喜欢将结婚照片挂放在床头或床头对向的墙上,这也是值得肯定的。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人丁,喻意夫妻间感情生活长盛不衰,情深爱浓。结婚照挂放在床头对面的方位叫向山,向山代表财,代表夫妻二人在金钱上有千丝万缕的密切关系,同样喻意夫妻感情深厚,亲密无间。况且结婚照挂在床头对面墙上,躺在床上也能影入眼帘,自然倍感温磬和温情,无疑是夫妻感情的催化剂。
三 结婚照宜挂在床的青龙方,忌挂在白虎方。

风水学以青龙方为吉,以白虎方为凶。因此,结婚照切忌挂在睡床的右方即白虎位,以免夫妻反目,婚灾临门。自然结婚照挂在睡床的左边即青龙位为吉,可使二人之婚姻获得加持,幸福圆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