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说分手那一天 回忆起来就很心疼

2015/5/24 14:25:4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说分手那一天,我说:以后不要让我再看见你。或许你以为我因为太恨你才这样,不,我只是无法承受爱你的痛苦。 如果有一天,你收到我送来的东西,也许,我已经不在。

一个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长久 

我们害怕岁月,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 
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许多人却正在生死之间挣扎。 
甚么时候,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分手那一天,我跟你说:「以后不要让我再看见你。」 或许你以为我因为太恨你才这样说,不,我只是无法承受爱你的痛苦。即使再走在一起 ,我们终究还是会分开的。离开你的时候,我期望我们馀生也不要再见。别离的痛楚,一次 已经很足够。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收到我送来的东西,也许,我已经不在这个世上。 
每个女人都希望生命中有两个男人,一个无法触摸,一个脚踏实地。一个被你伤害,为你受苦,另一个让你伤心。 
爱情到底是吞噬还是回吐呢?有时候,我想把你吞下肚里去,永不分离。有时候,我却想把你吐出来,还你自由,也还我自由。 
暗疮让我们自卑,暗恋却是在自卑之中获得快乐。当最后一颗暗疮在脸上消失的时候,暗恋也该终结了。那些日子,毕竟是属于青春的。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爱是人生最美好的相逢------link: 带给你快乐的人往往是伤你最深的人。 
青春岁月虚妄的日子里,我们都曾经以为,两个人只要相爱,就能够为对方改变。不是有这样一首歌吗?我是一团泥,你也是一团泥,两团泥搓在一起,你里面有我,我里面也有 你。这是骗人的,数学里有一个实验叫「摩尔的糖果」一位名叫摩尔的美国工程师,把一种 球状的,相同数量的红色糖果和绿色糖果一同放在一个玻璃瓶里,然后摇晃瓶子,直到两种 颜色完全混合。你以为红色和绿色的糖果会很均匀地混合在一起吗?不是的,你所看到的是 不规则的大片的红色缀着大块的绿色。 虽然放在同一个瓶子里,两种颜色的糖果依然各据一方。我从来没有改变你,你也没有 改变我。无论多么努力,我们始终各据一方。 
——你很爱她吗? 
——她是我的初恋。 
——她不爱你,你多爱她也是没用的。 
——谢谢。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愿我爱的人随水漂流到我的身畔,依然鲜活如昨。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我一定是伪装的。 
如果只能够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会幸福呢? 
告诉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让你知道其实我很伤心。 
天意有礼物,亦有挫折。 
在别人身上寻找温暖,是注定要失望的 
人生的过度当时百般艰难,一天蓦然回首,原来已经飞渡千山. 
爱一个人,是你必须有一点恨他,恨他令你无法离开他。 
放不下的,通常都是人,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沉默,是最无法掩饰的失落。 
爱情,有时候是一件令人沉沦的事,所谓理智和决心,不过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话。 
我不会再栽培一个男人,原来,你把他栽培的太好,只有两个结果——你失去他或他被人偷了。 
迷恋一个人,就像中了魔一样,不由自主,再怎么聪明的人,也会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以感情一旦醒来,已经没有剩余的感情了,便成无情是理所当然的事。 
突然明白了爱情,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营养着一段爱情的从来不是时间,时间只是营养感情,营养感情的是感觉,营养感觉的是还未到手的东西。 
当贫穷依附爱情时,爱情总卑微的匍匐着。没有表达机会,从而失语。 
男人的爱是驾驭,女人的爱是纵容。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个这样的男人吧,他专横,霸道,有权有势,有财,目空一切,却宠溺,爱她,纵容她,为她号令天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