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3句失恋鼓励人的话 助她/他走出失恋的阴霾

2015/5/24 14:20:10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开以后,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1、别说你最爱的是谁 人生还很长 谁也无法预知明天

2、春有百花,秋看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心中若无烦愁事,便是此生好时节!
3、当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
4、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 而是要等待希望
5、离开以后,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6、离开以后想到的 定是落寞的画面 请你忘记它
7、恋情是生命的全部,失恋是恋爱的前提,她会让我心动,但不会让我死心,我要好好的活下去 前面有更好的风景。
8、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快乐每一天!
9、轻轻的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你因该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在前方!
10、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 离开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11、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2、伤口是别人给与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13、圣人都要“一日三时,要相互宽容,多用善眼看世界。

14、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友。处处不能容忍别人的缺点,那么人人都变成“坏人”,也就无法和平相处。以“恶”的眼光看世界,世界无处不是破残的;以“善”眼光看世界,世界总有可爱处。自己多看别人的长处,就会越瞧越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