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3句失恋鼓励人的话 助她/他走出失恋的阴霾

2015/5/24 14:20:10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开以后,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15、我们常常无法去改变别人的看法,能改变的恰恰只有我们自己。坏的生活不在于别人的罪恶,而在于我们的心情变得恶劣。让生活变好的金钥匙不在别人手里,放弃我们的怨恨和叹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们主观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观上却没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总想等待别人来改善生活。

16、我也很难过,我能帮上你什么忙吗?如果什么时候需要我,尽管打电话给我,好吗?
17、心别太累,学会解脱自己。

18、学会自己欣赏自己,等于拥有了获取快乐的金钥匙.欣赏自己不是孤芳自赏,欣赏自己不是唯我独尊,欣赏自己不是自我陶醉,欣赏自己更不是固步自封…自己给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给自己一点愉快,自己给自己一脸微笑,何愁没有人生的快乐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