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会有女朋友不喜欢接吻吗 在夕阳西下的河边吻出浪漫情调

2015/8/22 21:51:24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是技巧的问题,你们还没找到感觉。试试在有情调的地方接吻,比如夕阳西下的河边,美妙的音乐下。找到感觉的时候,你会忍不住想吻她,她如果有回应,你就会更有感觉。

不是技巧的问题,你们还没找到感觉。试试在有情调的地方接吻,比如夕阳西下的河边,美妙的音乐下。找到感觉的时候,你会忍不住想吻她,她如果有回应,你就会更有感觉,这是互动的。

首先不能着急,这种事情欲速而不达,如果把她弄反感了,你也没情绪接吻了,这就跟厌学一样,以后更不好办了。先用其他肢体语言吧,比如爱抚,摸摸她的脸、后背、脖子,慢慢她就有感觉了。有情调的时候可以依偎的坐在一起,不接吻感觉也会很好。如果你觉得很有情绪,可以很轻很快地吻吻她的脸,或者脖子。这样持续一段时间,慢慢就好了。有些女生对接吻的环境和感觉要求很多的,因为她还抱有很多幻想,比如电视剧的情节,当现实不是那样的情况时,她会有失落的情绪,进而不想接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