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我想你了图片欣赏  梦里遇见心念的你

2015/11/7 0:30:18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特别想谁,就能梦见谁。孤独往往是属于白天的,在梦里人却并不感到孤单,我失去的一切还能在梦里得到再现。人们说:有梦就有希望,有梦就有憧憬……

夜深了,世界悄悄地进入了梦乡,人的思绪也胡乱地飞着。在梦里,想念的亲人、朋友,熟悉的同事都还在身边,我不会再感到孤单。

,有梦就有理想、追求。新年到了,希望会有好梦,会有新的梦想,希望梦想都能实现!
孩子的梦想是能穿上新衣,有自己喜欢的新玩具;学生的梦想是考出好成绩,考上好大学,找到好工作;大人的梦想是多挣钱,一家人能平安、生活好;老人的梦想是有个好身体,子女能常回家看看。每个人都在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在梦里,我还是无忧无虑的孩童,笑得那么灿烂。无论现实多么不如意的人,在梦里,他都是快乐的。有时我也挣扎着从恶梦里醒来。在梦里有几多思念,几多惆怅,几多欢笑,几多伤感。
天阴冷阴冷的,可是梦里总是那般温暖,有我在微笑。思念的亲人、熟悉的一切可以在梦里得到再现。我不再孤单一个人。

我痴痴的梦里也总会有你出现,我不知道是不是现实太让我失望,所以才爱做梦。心情不好时,烦恼时,唯一的方法就是让自己睡一觉,作作梦,便可以让自己暂时忘掉一切,消除和淡忘许多烦恼、忧愁,用更好的心情面对现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