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我想你了图片欣赏  梦里遇见心念的你

2015/11/7 0:30:18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特别想谁,就能梦见谁。孤独往往是属于白天的,在梦里人却并不感到孤单,我失去的一切还能在梦里得到再现。人们说:有梦就有希望,有梦就有憧憬……

生活不能失去希望,不能没有梦想,那怕它不能实现,也要有一颗憧憬的心,我们才能在现实中微笑。梦想让人精神找到了寄托、依靠,缓解了思念,释放了压力。哪怕徒增了几缕白发,也无怨无悔。生活一半是现实,一半就是梦想。愿每个人都能拥有美好的现实,也能做着惬意的梦!
梦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哪怕沦为乞丐,也能做上一个美梦,让梦想在梦里也能实现。多么美好的梦啊!原来,思念也能在梦中开出花来,伴着花的清香,带我酣然入梦,愿梦不醒来,永远有梦依依相伴。
带着那相思的红豆,让我在梦里把你寻回,把你藏在我梦里,写进我诗里,锁在我梦里!有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