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单秘籍 那些找不到结婚对象的朋友看过来

2015/5/24 14:11:12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见过好多小姑娘,第一句话就抱怨,我朋友可多,可就是找不到结婚对象?我反过来就问:你朋友可多是指男朋友还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朋友啊?人家就会说是男性朋友嘛。

最近见过好多小姑娘,第一句话就抱怨,我朋友可多,可就是没有人愿意跟我结婚?我反过来就问:你朋友可多是指男朋友还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朋友啊?

人家就会说是男性朋友嘛。
结果就出来。对于这种人来说。我只能说,你的朋友太多了。所以,你找不到,即便他在你身边,你也找不到。为什么呢?打个比方:同样在一个养马场,是三五匹马容易让你找到心仪的呢?还是在有千万匹马容易让你找到心仪的?
这个比方有点不近人情,那就换个吧:女孩子们买衣服。如果选项不多,就三个商店。你转来转去就那三个商店,你肯定能挑出来一件。虽然可能不是特别中意。但相对来说,你一定可以挑出来。
但如果给你二千家商店。我相信,你到累死,也找不到你中意的那件衣服。因为诱惑会永远大于现实的考量。即便你拥有的是最好的,你也会期望更好的衣服在后面。时间,就是这样被损耗的。
现在是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人与人的关系比窗户纸都容易被捅破,特别是男女关系。
社会的发展,我不想发表什么言论,不过,人要学会为自己惜福。对于男人来说,对一个女孩好,如果不打算娶她,就不要和她上床。如果结婚了,就好好的守着你的那一半,如果实在想出轨,就离了吧,离了婚,你可以为所欲为,不然,还是好好的为自己惜福吧。因为,男人的妻子是男人的财。
比如女人,你和两个男人上了床,就等于将你的钱平分给了这两个男人,给三个男人上了床,就等于把钱分给了三个男人,你命中假设有一百万,那么真正属于你老公的,只有三十万,何况许多女人的财并没有一百万呢。如果你从了一百个男人,和你过日子的老公一定是个穷光蛋。
比如男人,你是从和你上床的女人身上夺了点财。但别忘了,你在损你子孙的财。你的晚景一定不会好。也就是说,你夺多少钱,最终会连本带利的再损多少。因为,你夺的,正是你孩子的财源。
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

其实很多人可怜,可你仔细观察一下是不是发现了这点共性:脾气暴躁,容易激动,自以为是,刚愎自用。总觉得天王爷老大,我老二?为了一点小事搬弄是非,背后辱骂或议论他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