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岁学会恋爱 30岁收获幸福 书籍里的阳光

2015/5/24 15:02:29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20岁学会恋爱,30岁收获幸福》以词典的形式,论述了爱情中出现的各种现象、展现了爱情中的各种小矛盾、小细节、小问题、小忧伤、小痛苦、小纠结。

《20岁学会恋爱,30岁收获幸福》以词典的形式,论述了爱情中出现的各种现象、展现了爱情中的各种小矛盾、小细节、小问题、小忧伤、小痛苦、小纠结,作者以独到的视角、敏锐的目光和细致的观察,对爱情进行千般解析、万般梳理,在机智、挑衅、委婉、比喻、歪理中,给出最奇怪、最大胆、最新鲜、最尖锐、最直接、最有力度的提醒与建议,既具备了词典的丰富与多意,又呈现出爱情本身的斑斓与驳杂、繁华与恣肆……

作者简介
陈保才
时尚专栏作家,爱情医生,心理、情感咨询师,美食达人,《女报?魅力情感》资深编辑。长期为《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扬子晚报》《武汉晨报》《齐鲁晚报》《今晚报》《爱人》《女报》《苹果日报》(香港)等国内外知名媒体撰写两性、电影专栏和人物访问,同时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三色玫瑰坊”嘉宾主持,新浪、搜狐、腾讯和网易驻站专栏作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