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想追一个女孩无从下手 为你盘点那些追女孩的方法

2015/11/28 15:14:32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想要追女孩子就必须要抓住女人的心。女人的心思到底是如何呢?女人一定要在高级酒店吃上一顿法国料理?接下来小编就给你分析分析吧!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想要追女孩子就必须要抓住女人的心。女人的心思到底是如何呢?女人一定要在高级酒店吃上一顿法国料理,才会觉得是幸福的吗?女人就一定要你开着奔驰、宝马带她在夜里兜风才会对你心动吗?据调查,家庭主妇觉得幸福的是叫外卖。因为这样就不用吃完后洗刷碗筷了。如果是上班族,只要突然在某个不是周六、周日的日子里给她放一天假,她就会觉得无比的幸福。
一、心跳,才有感觉 
要想抓住女人的心,有时必须要有“突发事情发生”。即,想让女人动心,要有像惊险小说一般的情节,有扣人心弦一般的故事。何为惊险呢?即,“以后会怎么样”那种期待和不安互相交加的心情。女人表面上弱不禁风,本能上却喜欢七上八下的心跳感觉。即,期待着冒险刺激。 

所以有时要满足她,给她以惊险刺激,否则她会觉得很无聊。生活过于平淡,缺乏紧张刺激时,女人便会无意识地去追求它,从而投入到危机和破灭的旋涡中。所以,有时需要有技巧地设计去满足这种心理。当然了,并不是说要像电影中的那样打打杀杀,惊心动魄,只要稍微改变一下日常作风,让她产生心跳的感觉就OK了。比如,从没有过约会迟到的你,偶尔故意迟到了。再有在女友面前经常嘻嘻哈哈的你,偶尔也板板脸,然后告诉她,今天你很不爽?她肯定会问你:为啥不爽啊!“KAO!我今天和那个鬼上司PK了。” 顿时,她肯定感到不安和担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