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代男人三从四德 盘点现代好男人的几大品质

2015/11/28 15:37:0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女人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 说不得,打不得,骂不得,惹不得。 现代男人三从四得:三从:老婆出门……

现代女人三从四得:
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
四得:  说不得,打不得,骂不得,惹不得。 
现代男人三从四得:
三从:
老婆出门要跟从               
老婆命令要服从
老婆讲错要盲从
四得:
老婆化妆要等得
老婆花钱要舍得
老婆生气要忍得               
老婆生日要记得
忠诚:忠诚是作为一个好男人需要具备的最基本的条件素质,如果做不到对家庭、朋友、爱人的忠诚,那么他就没有资格称自己为“好男人”,他也许可以成为救世主或伟大的贡献者,但在生活中远远称不上是好男人。作为一个好男人需要具备良好的忠贞观念,在寻求贞洁的伴侣之前,自己也要以身作则,洁身自好。愚昧的去寻求纯洁无暇的处子女人,却对自己的贞洁行为没有任何严苛的要求,这种双重标准的态度是好男人最要不得的。
男女平等:男女平等也是一个好男人应该具备的特质,想想看当你成为女人,你的丈夫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要求你当一个乖巧的全职主妇,放下你的一切理想和事业,就算你赚得比他多,结婚了也要乖乖的在家做全职太太,洗衣做饭必须样样都精通,公婆说什么都是对的,要把生男孩当成是你的重任,不生孩子你就没有价值,丈夫说一不能二,而当你做到了这些,偶尔对你的丈夫抱怨一句,你那大男子主义的丈夫却说:“这是女人应该做的呀,何必出去和男人抢地盘?”什么心情可想而知,就和男人在外面辛苦拼搏,累死累活,妻子却说:“这是男人应该做的,而且你还赚得这么少。”所以换位思考很重要,别把男主外女主内当成理所应当,别把女主外男主内当成没用的表现。

大度:大度是男人最基本的待人接物法则,代表男人在气质上的人格魅力。大度意味着男人要有宽大的胸怀和容人的气量,不图虚荣,善于容忍,肯于奉献和牺牲,因此大度是体现男人雄性之美的重要因素。大度的男人往往具有良好的气质和风韵,所谓宰相肚里能驶船,这一点是狭隘男人永远不可比拟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