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代男人三从四德 盘点现代好男人的几大品质

2015/11/28 15:37:0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女人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 说不得,打不得,骂不得,惹不得。 现代男人三从四得:三从:老婆出门……

成熟:既稳重、持重,是男人最具有神秘色彩的一种性格魅力。这种性格与张扬恣肆、专横跋扈相悖、与骄、奢、淫、逸背道而驰,是具有健康心理的男人长期修炼的结果。因此,深沉是男人在性格修养上的人格魅力所在。
坦诚:这是男人最应该遵守的一条人际交往原则。不坦诚不仅会造成沟通的障碍,更会导致人际关系的混沌。人是否坦诚属于人性问题,心理扭曲的人一般表现为不坦诚,以尔虞我诈、坑蒙拐骗为能事,因此坦诚的人,才具有丰富的人性,男人因为坦诚而在人性上拥有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
勇敢:勇敢作为男人重要的人性品质,在胆识上彰显着男人的人格魅力,主要体现在其决策能力和勇气两个方面。临危不惧、见义勇为是一种果敢,运用智慧及时开拓新局面和勇于承担责任也是一种果敢。勇敢不等于鲁莽,它是高智力下的敢做敢为,也就是胆识。

自信:自信是男人生存之本,是男人获得成功的力量源泉。自信让男人因具有健康的心理,而表现出人格魅力。男人的自信程度依赖于其对自身的自我意识,即自知、自觉、自省等。良好的自我意识,可以避免男人盲目自信而形成的自大与张狂,从而建立自强不息的健康人格(即自信),推动男人不断奋斗和努力。自信让男人凸现出男人的蓬勃朝气和阳刚之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