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代男人三从四德 盘点现代好男人的几大品质

2015/11/28 15:37:0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女人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 说不得,打不得,骂不得,惹不得。 现代男人三从四得:三从:老婆出门……

坚韧:即坚强而有毅力。坚毅的男人做事不会一曝十寒,也不会半途而废,属于有目标有抱负、勤勤恳恳从不轻易言败、又能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的一群优秀男人。这样的人无疑在人品上具有坚强的人格魅力。
节制:即克己、自律和自敛。在当今良莠并存的社会里,男人除了本身的缺点外,还会染上很多外来的陋习,不懂得节制的男人就是脱缰的野马,对家庭和社会都会造成很大伤害。因此,节制作为男人的一种美德和必修课程,对男人修生养性、形成高尚情操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因此,懂得节制的男人是最能战胜自我的人,大都能在个人行为控制方面显示出极个性化的或君子似的人格魅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