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十一送女孩什么礼物好 要根据她的需求选择

2017/12/12 9:19: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双十一的另称是购物节,越来越多的人在那天买东西,也越来越多人在那天给女生送礼物,可送什么礼物好?送礼是有讲究的,本篇文章教你如何去给她挑选礼物,一起来学习。

如果你是只单身狗,但你有喜欢的女生,就是一直未跟她表白,打算在双十一那天给她个意外,给她送一份礼物表明自己的心意,可双十一送女生什么礼物好?

只要是成双的礼物的都行,不要送单一的礼物,比如你可以送她一对熊宝宝,成双代表一对的意思,当你送她一对熊时,她大概已经明白了你的意思,要是她也喜欢你,那你们就能够在一起了。你还可以送她情侣装,虽然你们还没在一起,但你可以通过送她情侣装,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意,希望两人能够穿起这套衣服。

如果你已经有了女朋友,那你就要根据她的需求以及爱好去送她礼物。一般上,女生每个月都需要购买化妆品或护肤品,如果她快要用完了某种化妆品或护肤品,比如口红,那你就可以偷偷给她买一支她平常用的口红,在双十一那天就送给她,那她一定会很开心的,没想到你是如此贴心。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提前买针线给她亲手织围巾,围巾的颜色应该买她喜爱的颜色,无论你织的好不好看,在双十一那天送给她,她都觉得非常好看,快到冬天就能用到它了。相信亲手给她织的围巾永远比你买很贵的礼物要珍贵,因为她在乎的不是礼物的价格,而是礼物的意义。

除了给她织围巾,你还可以亲手折纸鹤,这也是很有意义的一种礼物,如果你嫌麻烦,你也可以折纸玫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