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歌适合七夕唱给男友 这三首值得选择

2017/12/10 9: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是天上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也是地上情侣缠绵的时间,在这特别的一天当然要做特别的事给对方留下特别的回忆啦,唱歌就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唱什么歌好呢?

说到表达感情的方法,除了写诗,或者写信,剩下的一种就是唱歌。传言歌曲的起源,是古代一个女子在路边等待自己的丈夫,因为太过思念他而情不自禁的哼唱起了旋律,这也就是歌曲的前身。

因此女孩子们想要在这个浪漫的七夕节向男朋友表白你心中对他满满的爱意,那么唱一首歌给他是很不错的选择呢,相信一定会让他有一个难忘的七夕节,那么唱哪一些歌曲比较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三首。

1:好想你。

这首歌是出了名的甜歌啊,“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简简单单的歌词,旋律朗朗上口,不断重复的这些歌词更是表达出了女孩子对于男朋友的想念。我们女生听了都会觉得这首歌简直甜的要溢出蜜来,更何况是男生呢,

心爱的你在他面前唱起了这么动人的情歌,相信唱到一半他就会把你紧紧的抱住。

2:带你去旅行。

这一首歌比较新,没有那么长的历史,但是现在也很火,因为它的歌词表达出了很多情侣都会有的想法:想要和你一起去旅行,去巴黎看雪,去东京看铁塔,想要和你一起环游整个世界。如果你有这个愿望的话,那么就把这首歌唱给男朋友听吧!相信他听后也会认真考虑开始两个人的旅行。

3:小手拉大手。

说到情歌怎么可以没有情歌?天后梁静茹呢?我们这一代人几乎都是听着梁静茹的歌曲长大的。这一首歌也是梁静茹很经典的一首情歌。“你大大的勇敢保护着我,我小小的关怀喋喋不休”歌词动人,旋律动听,简单易学,甜蜜度满分。七夕那天一边拉着他的大手,一边哼这一首歌给他听,简直再适合不过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