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意女友谈过恋爱怎么办 几步让你知道女生是否喜欢你

2016/10/28 14:33:01 作者:U1-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看你的女友是个什么样性格的,如果是保守派的,我觉得可能性不大,也不要问。如果交过很多男友的话,而且性格开朗的,那你可以直接的问她。或者,你...

首先看你的女友是个什么样性格的,如果是保守派的,我觉得可能性不大,也不要问。如果交过很多男友的话,而且性格开朗的,那你可以直接的问她。或者,你可以开玩笑的提出晚上一起出去玩或者你故意问她愿不愿意和你开房之类的话,看他如何说。其实,我觉得吧,如果,你爱她,就不会去在意的,或者,她爱你,她会主动和你说的。自己看着办吧。

女人是一种很复杂的动物,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针”,很多时候你都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可能就因为你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她就能生你好几天的气。但作为一个男人,要读懂女人的想法,有很多事例都常在我们身边发生,你暗恋的她也喜欢着你,就因为你的愚钝不懂她的心思,就被别人追走了。多么悲催的故事。今天就来看看你身边有多少喜欢你的女人,但是我不希望你会去伤害对你好的每一个女人,那会是你最愚蠢的决定,以后一定会非常后悔的。

方法/步骤

1、如果一个女的没事找事,主动的跟你说话,除了工作以外的话题的话。那么她很大的一部分原因都是对你有好感,对你有意思。大部分女人都是偏向于害羞羞涩的,要一个女人主动跟你搭讪,和她在没钱的时候看中一件衣服的心情是一样的纠结,一直在买与不买中徘徊,最后都是咬紧牙关,就算一个月不吃饭都要把心爱的衣服买下来。同理,你也一样。遇到了这样的女孩你一定要更加的热情去回敬她,不然等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