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想追一个女孩无从下手 为你盘点那些追女孩的方法

2015/11/28 15:14:32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想要追女孩子就必须要抓住女人的心。女人的心思到底是如何呢?女人一定要在高级酒店吃上一顿法国料理?接下来小编就给你分析分析吧!

比如说你在车站送女朋友。这时因为不顺路,于是你说“明天见”跟她告别。这样你认为你女朋友会满足吗?绝对不会!在车站分别的话,要一直等到她上车,看着车门关,然后直到车从你的视线中消失。你要是说“即使这样做了,她也看不见”,很悲哀的告诉你——你没有同女人交往的资格。别忘了,女人往往能看到看不见的东西。我有个朋友,曾经送女朋友,先帮她叫了辆出租车,然后一直看着车开走。没想到下次约会,女朋友居然变得很积极、很热情,让他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 

后来他女朋友说道:“上次你送我上车后,还一直看了很久吧。听说还一直挥手呢。出租车司机说,你是个不错的男人,对我很在意。” 原来是出租车司机从后视镜中看到,告诉了他女朋友。也可以说是出租车司机促使了他们的关系的“升温”。所以说虽然不知道谁会在哪儿看见,分别时的礼节做足肯定是没错的也是必要的。就算是在车站送人,比如送她一直到下车,或者即使不那样,陪她坐一站,然后自己再下车,那样也会给她留下深刻印象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