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想追一个女孩无从下手 为你盘点那些追女孩的方法

2015/11/28 15:14:32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想要追女孩子就必须要抓住女人的心。女人的心思到底是如何呢?女人一定要在高级酒店吃上一顿法国料理?接下来小编就给你分析分析吧!

OK!你成功了,你的目的达到了。她的不安和担心充分的表明她在乎你,她对你产生觉得可以依靠的感觉了。女人不喜欢那种约会时什么都不会发生给人很安全的男人。 

在女人和男人之间那种有什么即将发生的紧张感绝对必要。先别说要带她去哪里,一路疯狂飚车。“他绝不会带我去有问题的地方的”,女人在心里对自己说,但又感到不安。迷宫让人着迷,也就是因为不知道出口。就这样,稍微用点技巧,让她觉得捉摸不定,担心得不得了,她就肯定离不开你了。
二、看得见和看不见 

你送女朋友时,送到哪里呢?当然最想送到她家门口啦。但初次交往她不会答应的,伙计,别硬来,勉强是没有好结果的。建议你,在比较能给人留下印象的地方分别。特别是初次约会,最后的三分钟,不,最后一分钟是关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