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女孩考虑30岁后才结婚 对她们生育能力有何影响

2015/5/25 13:16:27 作者:C-hu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三十几岁的女人要的不是小鹿乱撞、脑袋每五分钟就想起对方的热恋,而是脑海中每次浮现他的时候就能感受到的安心。如今她们只希望成为某个男人心中“重要的女人”

也有人认为女人之所以找不到对象,也可能是因为她们比从前更优秀了。“女性的大学就学率提升,收入与学历也都有明显的提升。在身高上,男女因为营养条件改善都比以前来得高;但在收入和学历上,女性的成长速度远超过男性。这些人想要往上找更好的男人,但符合条件的对象却寥寥无几。”
其实全世界的三字头“黄金熟女”都有找不到结婚对象的情况,这是女性的教育水平与社会地位提升的结果。从前,不管婚姻的品质好不好,女人就是得找个归宿把自己嫁掉。但是现在的女人就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所以与其跟着一个不怎么样的男人害得生活质量降低,还不如单身一个人。再加上韩国的家庭中还存在男人为一家之主的传统思想,结了婚之后不是组成两人小家庭,而是得进入一个大家庭中,因此女人不婚的情况可想而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