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法控制每天爱你多一点  相识相知相恋使我更爱你

2015/9/23 16:27:5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我心灵律动的交响,是我爱的回望。是淌出美丽的香,润泽我心灵深处的梦想。是飘飞的花朵,美丽的雁群。是鸽子栖翼的梦,是翱翔塔楼间的渴望。你是我花的盛宴···

你是我心灵律动的交响,是我爱的回望。是淌出美丽的香,润泽我心灵深处的梦想。是飘飞的花朵,美丽的雁群。是鸽子栖翼的梦,是翱翔塔楼间的渴望。你是我花的盛宴,是我灵魂的殿堂,你是我美丽和爱的支柱,是我歇斯底里的梦想。

静心欣赏你的时候,你就象我美丽的月亮,亮白得叫我心旷神怡,那么的陶醉不已。仿佛我看到是一幅最美丽的油画,张贴在我的面前。就象那油纸的香和那美丽的体香柔和在一起,象似沐浴在美丽的春风里,享受在爱的月光中,回味无穷,不能自拔。你的秀发飘逸,那发香散发出迷人的波澜,象透彻在我潮汐动荡的心里,我象在意犹未尽的品,你给我带来的美丽的享受,我就象在神化的梦里画,静心的描绘你的神祗的美,我就象体尝到一片美丽花的乐园,我在释放着我自己,陶醉着自己,仿佛自己也成为你的一份子,那样意犹未尽的陶醉,那样的爱你,喜欢你。

在心中,总不能忘记我们最初相识时的情景,茫茫网海中的偶然相遇,从最初彼此的相互关心开始,到爱情一点点萌动,每一步都永远深深刻在我心里。很庆幸当初你没有因为我的爱理不理而离我远去,如果因为那样失去你,肯定会是我一生最大的过错。虽然这件事后来,一直成为你调侃我的理由,但调侃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