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法控制每天爱你多一点  相识相知相恋使我更爱你

2015/9/23 16:27:5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我心灵律动的交响,是我爱的回望。是淌出美丽的香,润泽我心灵深处的梦想。是飘飞的花朵,美丽的雁群。是鸽子栖翼的梦,是翱翔塔楼间的渴望。你是我花的盛宴···

每天想你多一分,每天爱你多一点。我们的爱不会因为时间的原因,而逐渐淡去,只会随着时间越来越醇厚。每一次说我爱你,都是发自内心,发自对你永不变质的爱恋。爱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责任,要爱就要持之以恒,天长地久,为心爱的人那怕付出生命在所不惜。爱情也许没有轰轰烈烈,也许没有缠绵悱恻,但必须有的是一份坚守的永恒。当都已白发苍苍时,再回望我们的爱情,肯定有的都是甜蜜的回忆。
你说喜欢看我写的文字,为了你的喜欢,我随时愿意为你书写。所有关于爱的文字,都将只属于你一个人,每每为你写下爱的文字,我都会满含泪滴,都包含了我的深深情意。我相信,你一定会看懂。
没有谁能让我如此动情,你是第一个,也绝对是最后一个,这是我对你最好的承诺!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