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遇见喜欢的女生怎么搭讪 3个方法教会你

2017/12/17 9:1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在现在这个社会想追一个女生并不难,只要你肯用心,肯花时间,花精力,坚持不懈,那么你追到女生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所以请去尝试,不要轻易放弃。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这个世界上没有追不到的女生,只有不够努力的男人。当然首先前提是这个女生是没有喜欢的人或者是没有男朋友的。当你遇到了一个非常喜欢的女生,但是你又不是情场高手,不知道怎么去搭讪,那么你一定要看看下面这篇文章,会给你一些建议去追女生,告诉你如何去追女生才能讨她们的欢心。

首先第一步就要从见面开始,很多男生比较精明,他们会设置一次又一次的邂逅,让女生觉得是有缘,但是其实并不是巧合,只是男生的一种精心设置,所以男生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只有见面只有说得上话,你们才有继续发展的机会。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第二点就是要给女生们准备一些小小的礼物,礼物不需要很贵重,那是一定是,能够代表你的心意或者是她们所喜欢的。

如果准备她们喜欢的礼物的话,她们会觉得你很贴心,知道他们的兴趣爱好,这样会对你有不错的印象,而且这也是一种暗示的作用,如果她对你有好感的话,应该就会收下你的礼物,如果对你没有好感的话,可能就会拒绝收这一份礼物,也算是一种回复。

来源:站酷

第三点的话就是和女生经常的接触,如果有机会就把她们约出来,请她们喝咖啡或者是看电影。一般来说,如果她们不是拒绝你们,就说明她们其实有那个心思想和你发展下去,刚开始的时候还是要考验一下你们,所以在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的表现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