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爱情的方式有哪些 男方千万不能意气用事

2017/9/14 17:32: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哪对夫妻,都会发生争执。问题是发生矛盾后,男方应该怎样解决。要想挽回自己婚姻,男人要学会哄,学会忍让。在此前提下,还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

这世间不存在圣人,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正常人,谁都会犯错。聪明人是知道自己犯错后,懂得如何去改正。而那些冥顽不灵的人就只会找借口搪塞过去。婚姻也一样,当双方在外面受委屈后,就有可能把脾气发泄到自己亲人身上。又或是情感上出现了波动,导致两人婚姻出现危机。这时候,该怎么挽回自己婚姻呢?

首先,端正自己思想态度,发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精神。有些男人就是一时冲动,惹毛了自己的老婆。老婆一时不爽,就会搬出离家出走的绝招。再加上女人本来就是蛮不讲理的小动物。作为男人,你非要据理力争,那不是火上浇油吗?在老婆面前,要坚持其一切都对的理论。

其次,学会哄。女人除了蛮不讲理,其还有浪漫主义情怀。男人不要太木讷。她生气了,就该买点小礼物,制造点浪漫给她。

挽回婚姻,可不是说说而已。有一些红线,坚决不要去触碰。挽回婚姻,也要注意几点原则。首先,爱情里没有对错。男人低头,是因为咱们男人大气,而不是忍气吞声。不管什么事,男人都要先低头,而不能把事情扩大化。等双方灭火后,再论对错,还是可以的。

其次,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谁都想速战速决,可问题是气未消,火未灭,哪来的和平可言?老婆生气期间,男人就要小心翼翼伺候好。即使她骂你,你也得嬉皮笑脸。等哪一天她笑了,那么你们就可以重归于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