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法控制每天爱你多一点  相识相知相恋使我更爱你

2015/9/23 16:27:5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我心灵律动的交响,是我爱的回望。是淌出美丽的香,润泽我心灵深处的梦想。是飘飞的花朵,美丽的雁群。是鸽子栖翼的梦,是翱翔塔楼间的渴望。你是我花的盛宴···

相识,相知,相恋,在我们身上画出了一个完美轨迹。认识以来,我们每一步走的踏实而清晰。彼此关心,彼此爱护,彼此陪伴。习惯了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有你的一声问候与叮咛,习惯了每天都有你陪伴,听到你诉说思念的话语,习惯了每天与你说过晚安才入眠,与你相会在美好的梦里。我们之间的爱,也许不用太多话语,彼此就会明了,不敢说堪比牛郎织女,董勇七仙女,但我敢承诺的是此生不渝。

我爱你,真的爱你。你伤心,我也会伤心,你开心,我也会快乐。我身体不舒服,你会为我难受,你身体有恙,我心底同样是痛如针扎。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为我流下的泪滴,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我最痛苦的时候来看我,每想到这些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颤动,只为你对我的好。我也不会忘记,你在情绪最低落的时候借酒浇愁,你憔悴的面容永远刻在我心里,你知道吗当时我止不住泪流,多么渴望能够在你身边,给你温暖和安慰,可是也许我永远不能,这是我今生最大的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