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思念异地恋人祝福短信大全 25条甜蜜短信让对方勿忘你

2015/5/25 16:49:5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裁春之明媚,集夏之火热,摘秋之静美,在这个淡淡的冬日,以思念为针,祝福为线,为你织一条温暖绚丽的围巾,愿带给你灿烂的笑容和美丽的心情......

1、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年只要我身体健康这是我的强项

2、把你的微笑藏在镜子里,每天起床都看一遍;把你的声音录在脑海里,每次想你都播一遍;把你的容颜画在心房里,无论何时都为你祝愿
3、裁春之明媚,集夏之火热,摘秋之静美,在这个淡淡的冬日,以思念为针,祝福为线,为你织一条温暖绚丽的围巾,愿带给你灿烂的笑容和美丽的心情。
4、沉醉你流动的眼波,在温柔的神色里徜徉;感受你均匀的呼吸,在甜蜜的气场中流浪;轻轻地打开你紧闭的心房,把幸福甜蜜的永恒送上!
5、当流星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的亲近,当行云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情,当俺想起你,白发老了少年,红颜不灭思念,只愿与子偕藏。
6、当我凝视你的眼,当我听到你的声音,当我闻到你秀发上淡淡的清香,当我感受到我剧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在我心中最美,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7、独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笔,望着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写着相思信,句句相思语,滴滴相思泪,全部相思你,天是蓝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8、读它你欠我一个拥抱;删除它欠我一个吻;储存它欠我一个约会;如回复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选择!
9、短信传情,祝福迢迢相顾;金风玉露逢七夕,寸心暗思情无数;岁月似水,佳期如梦,漫漫人生长路。两情长久无尽时,共牵手朝朝暮暮。

10、多希望天气再冷些,我就有籍口跟你彼此相拥。亲爱的,你来,我们点亮橘黄的小灯,在明明灭灭里,倾听彼此的心跳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