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同性恋 美国一对同性恋伴侣为合法生活在一起变为父与子

2015/5/28 12:43:37 作者:F3-cao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似乎都是再怎么努力,都没办法有结果。美国就有一对男同性恋伴侣,由于20年前“同性恋婚姻”尚未合法,因此他们为了能合法地生活在一起

近代以来,受西方基督教文化的影响,同性恋一度被认为是心理障碍。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谬误已经得到澄清。为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一些国家和地区通过了同性婚姻,体现了现代婚姻的多元化发展。
男同性恋的英文名称是gay,gay原本意思为“快乐的,喜悦的,无忧无虑的”,辞源为古法语单词gai,12世纪时最早在英文中出现。澳大利亚著名儿歌中有歌词曰“gay your life must be”,因此,“快乐男生”可以翻译为“gay boys”。21世纪后,受网络等大环境以及其它环境因素影响,“gay”、“帅哥”、“同志”、“同性恋”等一些新流行词语愈发火热,他们自比为“绅士”、“乌鸦杰克”等等,在社交场合或酒吧里进行男性朋友之间的交往。加上2008年《暹罗之恋》等电影在中国的流行,也引发了一股gay的浪漫风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