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应该如何表白 3种表白方式让你大声说出爱

2015/5/28 11:34:46 作者:B-wuz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应该如何表白?胆大心细脸皮厚是表白的不二法门。第一次表白表示被拒绝了后,通常后来慢慢相处再表白就成功了,表白方式多种多样,让我们一起大声说出爱吧。

表白方式

胆大心细脸皮厚是表白的不二法门。第一次表白表示被拒绝了后,通常后来慢慢相处再表白就成功了。

要耐心,要脸皮厚,要细心。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孩子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她,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