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情人离不开你 20个调情技巧让他离不开你

2015/5/28 16:13:56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总是希望自己的娇羞女友一到床上就变成性感女郎,他们反感自己的女友有过多性经历,却又渴望女友懂得些性技巧。了解男人的真实想法才能抓牢他的心,学20招....

男人总是希望自己的娇羞女友一到床上就变成性感女郎,他们反感自己的女友有过多性经历,却又渴望女友懂得些性技巧。了解男人的真实想法才能抓牢他的心,学20招调情计,让他身心都离不开你!

第一种调戏法:
特别敏感的地带是从耳根到脖子,胸部、腹部性器官周围、膝盖内侧、大腿内侧以及脚趾;嘴唇或许是在前戏中最能令我亢奋的部位,嘴唇互相碰触或是法国式热吻等都会令我兴奋莫名。但是我讨厌对方将舌头伸进我耳朵或是亲吻它。
第二种调戏法:
我喜欢对方亲我的嘴,舔我的耳朵,我的乳头很敏感,我的屁股很敏感,我的臀部和大腿也很敏感。
第三种调戏法:
如果女人用手滑过我全身,在我耳边吹气,用她的手指穿过我的头发,亲吻我的脖子,用她的指尖搔我,抓我的背;同时我趴着让她躺在我的背上,在我耳边嘟嘟哝哝,最后用手指插入,我真的爱死了。不过大部分女人没办法放松到这样的程度,或者根本没想到这些。
第四种调戏法:
我喜欢对方亲吻和轻抚我胸膛——然后爱抚和按摩全身,如果对方知道怎么做,抚弄睾丸也很舒服,这需要指导和练习。这些部位十分敏感。
第五种调戏法:

我必须承认,我迷恋她漂亮的指甲,我喜欢指甲温柔的抚触、轻搔我的背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