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准新娘离奇身亡 大冷天只穿内裤赤裸双腿

2016/1/11 15:54:5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准新娘离奇身亡,大冷天的她上身着毛衣,下半身仅有内裤。死因让人生疑,让新郎官和女子母亲都受到心理巨创,接受不了。男友称已经两天联系不上她...

准新娘离奇身亡,大冷天的她上身着毛衣,下半身仅有内裤。死因让人生疑,让新郎官和女子母亲都受到心理巨创,接受不了。男友称已经两天联系不上她,电话也打不通。谁知道女子利器的死在了出租房内。

记者走访发现女子的男友十分疼惜她,两人已在装修婚房,准备结婚。且女子平时身体很好,只是整天说自己胖。最先发现女子出事的是她父亲,随后几位亲述也赶了过来。

独居女人要注意什么?

如果楼层较低,比如一楼二楼,在楼底下就能看清衣服是女装还是男装。很多小偷就是通过看阳台上晾晒的衣服来判断住户家里的情况。如果阳台上总是晒的女装,说明这里住的是女人,没有男人,那么小偷就可能会选择这一住户作为行窃的目标。所以独居女人要适时的把男性的衣服等偶尔晾晒在阳台上。

安装个监控

放在隐秘一点的地方,如果有盗贼来,你会第一时间发现,给自己报警的机会。如果你不在家时有人入室偷盗,监控会留下最有利的证据,帮你抓到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