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了要怎么去缓解呢 网友支招救助你受伤的心

2015/5/28 16:08:0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间像风一样流过, 我感受到了它的轻抚。 当你处于失恋的环境下,你的现实世界仿佛变的灰暗,你不要沉浸在这种氛围,世界的美好更多的取决于你自己怎么看待这世界。

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人总是应该往前看的,走过的路,爱过的人,过去了就都不会回来了,回来也已不是当初的风景当初的心情了,人总是很奇妙的,当你用心爱过一个人却又不得不同他分手时,你会觉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甚至会有就此结束生命的想法,但是当你顽强地挺过来之后,你又会发现其实当初那种所谓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原来只不过是个美好而虚幻的梦境罢了,既然缘尽了就让它过去吧,人生路上你只是跟TA无缘,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就会在人生的下一个路口碰到更美的风景,更好的爱人。

先休息一段时间,放下包袱,放松心情,做一些你想做的事,多和知心的朋友说说话,心里自然就会好受一些。平时要经常给自己解压,有烦心事的时候不要钻牛角尖,往好处想,慢慢的心里的疙瘩就解开了。笑对人生,还要培养乐观豁达的健康心理。振奋精神,把眼光投向未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